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心情日記留言區

請四仁的孩子將心情日記留言在此。

請按「迴響」後開始留言。

41 則留言:

  1. 970910心情日記 最感謝父母的一件事 陳憶文
    我很謝謝父母把我養的這麼大,我也很開心我可以爸爸媽媽住在一起。
    因為有些小孩都不能跟父母住。謝謝您供我吃供我住,還幫我買衣服、褲子等…很多東西,還對我這麼好,(謝謝^ ^)

    回覆刪除
  2. 970903心情日記開學心情 李蕙君
    哇哈哈哈哈!你們好呀!

    回覆刪除
  3. 心情日記颱風夜97年9月17日 林家豪
    颱風來了的時候,我很怕因為聽說很大,所以我超怕,我外公那邊農作物壞了,
    而且還停電
    可是我們這邊沒停電,只是路燈壞了,那天我們沒吃烤肉,可是我們吃火鍋。
    後來颱風走了大雨也沒了,我也不怕了,那就是颱風那天的事。

    回覆刪除
  4. 970910心情日記 颱風天 陳憶文
    颱風夜的晚上,我被窗戶的聲音吵醒(ㄏㄨㄥㄌㄨㄥㄏㄨㄥㄌㄨㄥ),所以爸爸叫我去他那邊睡,可是好熱!不過最後只有睡一分鐘~五分鐘最後,我ㄧ醒還聲音居然不見了!我就回去我的房間睡了。
    隔天媽咪和爸爸就一起打掃。

    回覆刪除
  5. 9709026 心情日記 伍麒
    颱風來了,我和哥哥都嚇下了一跳,因為來的是強颱,那時候我和哥哥聽了就很著急,想要快點做防颱準備,但是做完防颱準備以後還要跟爸爸一起出去巡邏看有沒有東西被颱風吹走,颱風天過了我們一家人才鬆了一口氣。

    回覆刪除
  6. 97.9.24 心情日記:下課時間 鄭楷鋐
    今天早上十點三十分上課,那節是我的鄉土語課,因為我非常不喜歡講台語,所以我希望趕快下課,下課鐘聲一響,我敬禮完,就馬上跑到操場跟我的好朋友一起練習跑步,我們都跑的很快,尤其是我們班跑最快的那個人,一跑就像火箭一樣快,我們所有人都跑完了,然後就上課了。

    回覆刪除
  7. 970910心情日記 開學心情 陳憶文
    還好吧!就學的大家還是一模一樣。
    不過教室都變的不一樣,變的很乾淨,這樣才像一個讀書的地方。換了教室的感覺是不錯,不過教室好像有點小。連位子換了!。
    上資訊課下課還走到1F,差一點掉三仁教室。

    回覆刪除
  8. 97917 心情日記 林恒維
    颱風來的那一天,我們家的巷子淹水了,包誇家裡也淹水。
    一早起來媽媽趕緊從三樓衝到一樓,急著把水掃出去,結果一台車子開過來,
    本來以掃出去的水又一波一波的往家裡流進來,就這樣媽媽生氣了好久。
    後來爸爸下來幫忙掃水。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颱風了!

    回覆刪除
  9. 970903心情日記我的家鄉 郭于綺
    我的家鄉是宜蘭,宜蘭在春天時的景象是有許多蝴蝶、蜜蜂在採蜜,而有些樹也開花了,似乎正在對我說春天到了呢!
    宜蘭在冬天時,街上卻是冷冷清清十分安靜。
    另外有一個觀光景點就是「龜山島」,我記的有一次我們家為了去買好吃的福
    隆便當就開車去買,路途中有看到「龜山島」真的非常像呢!
    我喜歡我的家鄉,我想要永遠住在宜蘭。

    回覆刪除
  10. 970910心情日記 我的家鄉 陳憶文
    我的家鄉就是宜蘭。家鄉就是家,家很溫暖,因為有家人有爸爸、媽媽有好朋友。所以就有家鄉拉!!。家鄉是一個家所組成也是用愛組成的。

    回覆刪除
  11. 970926林宣丞 心情日記 最感謝父母的一件事
    感謝媽媽我生下來,辛苦的養育我照顧我,讓我在這個幸福的家庭裡成長。媽媽
    希望我能夠健健康康的長大,他希望我做一個有責任並且對自己有信心的人,不
    管做什麼事情媽媽都會問我:「你有沒有盡了全。」希望媽媽一直我身邊支持我,
    為我加油。

    回覆刪除
  12. 9709026 心情日記 下課時間 李婕伶
    下課時間,我總是高高興興的一起和同學出去玩,
    有時到遊樂區玩,有時到操場玩玩的不亦樂乎,直到上課才回到教室裡,而
    有時候聽到打鐘聲還不想回去教室呢!真想把時間停住而一直玩下去,不知該有多好!

    回覆刪除
  13. 970910心情日記 下課時間 陳憶文「下課時間」是一個大家都很喜歡的時間,開始了!叮叮叮叮!叮叮叮叮!老師說:「『下課了』」大家馬上衝了出去!
    馬上依人不生,真恐怖,通常都只有一、二人,留下來的每次都是女生 哈!
    完結篇^ ^

    回覆刪除
  14. 心情日記感謝父母的一件事97年9月17日林家豪
    以前啊,因為沒電腦玩,所以很無聊,可是我很乖,所以我爸爸看我很乖買玩具給我,他買變形金剛給我玩,所以我就很開心的玩,所以我要感謝爸爸不會讓我無聊,我也要感謝媽媽,因為我每次不會寫功課時他都會交我,交完還要煮飯給我們吃,而且很好ㄔㄛ,所以謝謝媽媽。

    回覆刪除
  15. 970917心情日記颱風夜 林書婷
    呼呼呼,晚上新勒克颱風已經進入宜蘭,忽然停電了,還好我們有準備許多手電筒,過了一會兒,我聽到水流聲,起來想看是怎一回事,一打開門,我的腳感覺冰冰的,哇!家裡竟然淹水了,媽媽拿著掃把把水掃出去,後來第二天颱風終於走了!這一次的颱風讓我心驚膽跳,我現在知道颱風來之前,要先把排水孔弄通,才不會淹水。

    回覆刪除
  16. 970903 心情日記我的家鄉 陳悅然
    我的家鄉在宜蘭,因為那是我從小長大的地方。宜蘭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晚上從淡江大學往下看,家家戶戶都打開燈,那個景象美極了!另外,還有宜
    蘭牛舌餅是一級棒的!剛烤好的牛舌餅熱呼呼的,咬下去脆脆的很好吃!
    所以,不管我去什麼地方,心裡都會想:「這裡雖然很棒,不過宜蘭更棒!」

    回覆刪除
  17. 970926心情日記林宜萱最感謝父母的一件事
    媽媽我感謝你每天都讓穿的漂漂亮亮的出門上學,我也會永遠感謝你每天辛苦的上班,也帶我上下學,我也和媽媽走路上下學!
    爸爸我也要感謝你因為你都去不同的地方外出工作,辛辛苦苦的工作,所以爸爸你外出工作的時候,我會每天用力的想念你的!

    回覆刪除
  18. 心情日記:「下課時間
    97923星期三
    作者:張秉耀
    下課的時候,可以上廁所、喝水、吃水果、可以玩遊戲、還有一些同學在操場上玩大隊接力則有些人在教室王象棋……這個下課真是熱鬧又好玩的下課啊!

    回覆刪除
  19. 200890260心情日記下課時間 蔣政洋
    下課的時候,我跟同學有的時候玩鬼抓人,有時練習跑步,同學们也都玩的的很開心、我也很快樂。跑步可以以讓我的身體很強壯也可以訓練自己的能力。
    如果每一節下課時都能夠去跑步,我相信自己會非常健康的長大,這樣爸爸媽媽
    才不會擔心。

    回覆刪除
  20. 979026心情日記呂哲志
    星期六家裡停電爸爸叫哥個去買東西,我跟爸媽在睡覺,等哥哥回來已經過十分鐘哥哥回來後家李明亮多了我看到燕子在天花板飛我依上去燕子就停了,雨停了燕子就飛出去了,到了十二點有電了我門把三樓洗一洗後我門去一樓看電視

    回覆刪除
  21. 97092026新情日記:颱風夜 林展毅
    颱風的那一夜,我睡的很熟的時候,風太大了,
    所以就被吵醒了,等風小了我才睡著,後來,停電了,我都不知道,半夜的時候,當我要去上所
    的時候,我把燈打開,可是燈卻沒亮,我才知道停電了,我就拿手電筒來照廁所,這次的颱風是最可怕的一夜。

    回覆刪除
  22. 970903心情日記我的家鄉 林玫辰
    我的家鄉是在宜蘭縣雪蜂二路,因為那個地方是我有許多回裔也是我從小住的地方,所以我很喜歡那裡,從我家的窗外可以看到許多的稻米和高高低低的房子,如果有煩惱看風景就可以把煩惱忘掉,我真的很高興可以出在有許多美景的地方,我真幸運 。

    回覆刪除
  23. 970917心情日記 颱風夜 劉羽倫
    星期日是颱風天,下午我去大伯家烤肉,烤了雞肉、七里香、魚、玉米
    、、、、、、等等許多好吃的東西。
    雖然星期日下雨看不到月亮,但是可以和大家一起烤肉很快樂。

    回覆刪除
  24. 960913心情日記:颱風夜 黃士玹
    上個星期六,我和弟弟在玩具間睡覺,爸爸和媽媽在一樓看氣象。睡著睡著,我和弟弟聽到「吱吱吱」的恐怖聲音,讓我們無法安心的睡覺,所以我和弟弟只好下去找爸爸和媽媽。後來我們就睡著了,媽媽就把我和弟弟抱回房間睡覺,所以今天是颱風夜。

    回覆刪除
  25. 970910心情日記最感謝父母的事 郭于綺
    我最感謝父母的事是把我和姊姊生下來,因為媽嬤把我們生下來時很危險,
    有可能難產而往生。
    爸爸都賺錢給我和姊姊讀書,而且每次都早出晚歸,十分辛苦。
    爸爸媽媽都很用心的照顧我們,所以我們要孝順父母不能令他們生氣,也
    不能令他們操心和擔心,這樣才是個好孩子。

    回覆刪除
  26. 97.09.01 心情日記:開學心情 鄭楷鋐
    早上我還在家裡的時候,我覺得好煩,因為難得的暑假很快就結束了,而且也不能睡晚一點了,最煩的就是要開始上了,但是我一到學校進了教室,就不覺得煩了,而且心情也變好了,可能是因為看見暸好久不見的同學和老師,覺得有點興奮,所以心情就變好了。

    回覆刪除
  27. 97910 心情日記 最感謝父母的一件事
    爸爸媽媽謝謝您們在我生病的時候照顧我,
    媽媽謝謝您不眠不休的一直陪在我身邊,當我渴的時候,
    謝謝您幫我到開水,因為有您們的照顧才能讓我生體趕快好起來。
    感謝您們那幾天我發燒的時候,那們用心的對待我,
    真是太偉大了。

    回覆刪除
  28. 970917心情日記 颱風夜 劉羽倫
    星期日是颱風天,下午我去大伯家烤肉,烤了雞肉、七里香、魚、玉米
    、、、、、、等等許多好吃的東西。
    雖然星期日下雨看不到月亮,但是可以和大家一起烤肉很快樂。

    回覆刪除
  29. ※心情日記 ※◎我的家鄉◎ 97年9月3日 「林家豪」
    我的家鄉在宜蘭,還有壯圍,我的家人有很多人多到我數不清,
    宜蘭有那麼多加人我真幸福,還有很多好吃的食物,
    也有夜市,夜市賣很多東西有空去逛逛八,公園也很好玩,
    有火車頭也有溜冰場,所以宜蘭很好玩我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
  30. 970917 我的日記 颱風夜
    我星期六晚上,我睡都睡不著因為颱風一直吵,害我星期日早上爬不起來! 我很不喜歡那個臭颱風! 還把我的木瓜樹吹倒呢! 好可惡! 好吃的木瓜都飛上天了!希望下次不會在來尤其是北風 !不然木瓜就沒了 。

    回覆刪除
  31. 970926楊子賢 心情日記最感謝父母的一件事
    我最敢謝爸爸每天幫我檢查作業還陪我一起
    和陪我一起打藍球和陪我一起訂正作業,爸爸謝謝你。
    媽媽我喜歡你泡的巧克力牛奶給我喝,我覺得的非常好喝,而且你還出
    考卷給我寫我覺得我喜歡你媽媽

    回覆刪除
  32. 970926 心情日記 伍麒
    謝謝媽媽,因為在我受傷或扭傷時,媽媽都會用心的幫我擦藥,也謝謝爸爸,因為我小時候,爸爸都會帶我、哥哥去宜蘭運動公園玩棒球、足球和籃球,所以我要感謝媽媽、爸爸,因為他們讓我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回覆刪除
  33. 老師你好
    我是"羽倫"的媽咪
    羽倫在學校乖嗎?
    功課還可以霸?

    回覆刪除
  34. 老師你好你好你好

    回覆刪除
  35. 老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好

    回覆刪除
  36. 老師祝你教師節快樂

    回覆刪除
  37. 政洋在學校有沒有乖有沒有很衝動

    回覆刪除
  38. To 政洋媽媽:政洋在學校的情緒管理已經進步很多了,可以給他鼓勵鼓勵。希望他可以更上一層樓。

    回覆刪除
  39. TO 羽倫媽媽:

    羽倫在校表現都不錯,擔任組長認真負責。很優秀哦!媽媽教的很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