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971017心情日記打字留言區

按下「迴響」後,留言。

5 則留言:

  1. 9710 01 陳憶文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我最喜歡喜歡的偶像是蔡依林,那我喜歡的歌當然也是他的歌啦!那就是:日不落。
    音位運動會的時候,我們是用這首歌來跳舞的,而且練武的時候我還邊唱邊跳。
    我很喜歡這首歌,聽這首歌還會很開心^ ^。

    回覆刪除
  2. 9710 07 陳憶文 我是一支筆
    我是一支筆,我的長相雖然很普通,但是我可是主人最LOVE的比呢!。
    我的身上穿著我最喜歡的水藍色洋裝,如果我的頭髮掉光光了,主人會當我換上新的頭髮,我的主人還會拿的我寫他自己的私密日記呢!。
    猜到我是誰了嗎?
    我就是……,不告訴你。
    我是(自動鉛筆)

    回覆刪除
  3. 970903心情日記開學心情 李蕙君
    YA!終於開學了!我一到教室,發現教室被老師妝扮的非常乾淨,心想:今年的課程一定非常有趣。於是走到座位,坐了下來。
    第一節課我們班大掃除,我們打掃的很乾淨,所以我們就不穿鞋子,改穿拖鞋了。
    第二節課我們去領書,總共有十二本書和一片CD,我們女生先去領,然後是男生,我們先回教室,然後下課。
    今天我很開心,每天都很開心,見到老師、同學更開心!

    回覆刪除
  4. 玩扯鈴 黃士玹
    今天教練教我們翻跟斗、金雞上架、金蝉脫殼。老師先試範給我們看,再讓我們試試看。我只有有時候才會失敗呢!我還自己發明了一招,是把鈴拋上去,再用棍子去接,是用拋鈴和金雞上架一起用的,但是只有一到兩次成功。我覺得我已經進步了呢! (105個字)

    回覆刪除
  5. 玩扯鈴 黃士玹
    今天教練教我們翻跟斗、金雞上架、金蝉脫殼。老師先試範給我們看,再讓我們試試看。我只有有時候才會失敗呢!我還自己發明了一招,是把鈴拋上去,再用棍子去接,是用拋鈴和金雞上架一起用的,但是只有一到兩次成功。我覺得我已經進步了呢! (105個字)

    回覆刪除